妳不經意的走入我的視線


 


網住一抹流盼眸光


 


也許妳愛戀著我 


 


也許妳根本不在意我


 


 


 


 夜色柔柔地映在我身上


 


妳的影子暖暖地印在我心上


 


 


  


我的願望其實很小


 


只要有過一次深情的凝望


 


如此而已


 


沒錯 就是這樣而已


 


 


  


謝謝妳 讓我遇到妳


 


謝謝妳 也讓我愛上妳


 


 


  


妳可曾在我眼眸 讀到


 


我的依戀 


 


還有藏不住地想念


 


妳可曾在我臉上 看到


 


我的渴望 


 


還有一顆躍動不安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兒 的頭像
    菲兒

    這是我的部落格

    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