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為你喝醉...


 


 


 


 


 


 



失眠的 心痛的 愛像冒險
只有你視而不見


誓言走到今天 


殘酷是你的笑臉



回憶裏


照片中  都是從前


你溫柔了我的昨天


分手的那一天


我是那麼可憐



第一次為你喝醉


我流下眼淚


殘破天空下起雨  


回不去從前



第一次為你喝醉


我流下眼淚


我看著你消失前


送你走遠



再回不去 你身邊我流下淚


紀念  這一天
我才發現


 


你走遠


................



 


 








美編:瞇瞇


 


人生有很多的不如意


不必太在意


生命的寬度


掌握在您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兒 的頭像
    菲兒

    這是我的部落格

    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