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認真



關上了夜裡的燈
感受妳的溫存  卻看不到緣份
明知道不該認真
愛卻越陷越深 那心痛將變成永恆
我是如此相隔遙遠的愛著妳
心卻飛馳千里靠妳更近
別讓風雨吹亂吹散了我們的感情
修得千年難逢的愛侶


(那)是今生也好 是來生也好
我只渴望讓愛再一次擁抱
是宿命也好 是緣盡也好
愛過痛過不枉此生白走一遭


 


 




 


若不是你說你靜靜的愛著我
若不是你說你默默的等著我
若不是你說你望著流星許願


最美的星星似我
我在你心中最美
多年不見情還在
意還沉醉藏心中


我終將離你而去
你不該心酸哭泣


我的離開...是無緣


你不該對我落淚...


說了你愛我的那一夜


你忘了嗎?


你的認真你的一句話


我把你放在心上了


愛是互相的


別說你是無心別說你是無意


我聽見了...牢記在心裡了...


別哭泣....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兒 的頭像
    菲兒

    這是我的部落格

    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