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1972年於西雅圖成軍,由威爾森姐妹花-安(Ann Wilson)與南茜(Nancy Wilson)為主軸,深受60年代英國搖滾樂的影響,安高亢的嗓音加上南茜熱情的吉他演奏,以翻唱齊伯林飛船的音樂打破眾人成見,在男性搖滾樂團當道的年代,紅心合唱團成為當時首屈一指重量級的女性搖滾團體。



19876月,【Bad Animals】專輯炙手可熱,以強而有力的抒情搖滾為主軸,受到市場熱烈的歡迎。除了美國亞軍席次外,也首次跨海於英國拿下Top7,該專輯的"Alone"是由寫下瑪丹娜【Like a Virgen】和辛蒂露波【True Colors】兩首冠軍曲的創作搭當Tom Kelly Billy Steinberg1983年共同創作完成的作品,在Ann Wisson的詮釋下,展現琴聲美感與搖滾力道。19877 ”Alone”拿下Cash Box單曲榜雙週冠軍、Billboard流行單曲榜3週冠軍、情人抒情榜亞軍、主流音樂榜季軍、年中流行單曲榜亞軍及英國金榜季軍,【Alone】不但為Heart(紅心合唱團)締造第二首全美冠軍單曲,更成為該團經典代表。




(MV試看)




































































Alone           Heart孤 獨      紅心合唱團
I hear the ticking of the clock我聽到時鐘滴答的聲音
I'm lying here the room's pitch dark躺在這兒,房裡一片黑暗
I wonder where you are tonight我想知道今晚你在何方
No answer on the telephone電話裡沒有答案
And the night goes by so very slow夜晚過得如此緩慢
Oh I hope that it won't end though alone即使孤單,我也不願它結束
Till now I always got by on my own直到如今,我總是獨自一人
I never really cared till I met you遇到你以前,我從來不在乎
And now it tears me to the bone如今,這令我痛苦入骨
How do I get you alone我怎能靠你活下去
How do I get you alone我怎能靠你活下去
You don't know how long I have wanted你不曉得我很早就想要
To touch your lips and hold you tight碰觸你的唇,將你緊擁入懷
You don't know how long I have waited你不曉得我已等了多久
And I was going to tell you tonight今晚,我本想告訴你
But the secret is still my own但這仍是我自己的秘密
And my love for you is still unknown我對你的愛仍然沒有人曉得

Alone



安德森



 

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