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情歌是空中補給的代名詞 一點也不為過!


80年代締造無數首膾炙人口的好歌, 其中1980年的經典名曲「迷失在愛中Lost In Love」在澳洲成為一首非常熱門的單曲(到目前為止仍是他們在家鄉最成功的作品),隨後並登上美國排行榜季軍的席次,自此奠定空中補給合唱團在全球流行樂壇上的重要地位。


1980年至1985年期間,他們在美國、澳洲、紐西蘭、英國、日本及東南亞創造了連續一首又一首的熱門歌曲,而這一連串拿下排行榜前十名名次的暢銷單曲,包括了~


1980年的「逝去的愛All Out Of Love」與「Every Woman In The World


1981年的「你所愛的人The One That You Love」(全美#1冠軍曲)與「有我在此Here I Am


1982年的「甜美的夢Sweet Dreams」與「Even The Nights Are Better夜晚更美麗」


1983年的「讓愛無中生有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一張張的精選專輯,一首首的動人情歌,Air Supply以一波波的強力情歌,排山倒海,在台灣流行音樂市場掀起一陣陣的旋風,也為台灣樂迷帶來最美的回憶。


Lost In Love迷失在愛中



(MV試看)









































































Lost in love      Air Supply迷失在愛中    空中補給合唱團
I realize the best part of love我明白愛情的精華
Is the thinnest slice像是最薄的薄片一樣
That it don't come for much它得來不易
But I'm not letting go但我也不會輕易放手
I believe this too much to believe in我相信這不容易使人信服
So lift your eyes if you feel you can那麼抬起雙眼,如果你可以
Reach for a star and I'll show you a plan將手伸向星辰,我將告訴你一個計劃
I'd figure it out我已了解
What I needed was someone to show me我需要的是有人來指引我
*You know you can't fool me你曉得無法愚弄我
I'd been loving you too long我已經愛你很久了
It started so easy它開始得如此容易
You want to carry on你要堅持下去
*(Now I'm) Lost in love and I don't know much(如今我)迷失在愛中,我始終不明白
Cause to thinking about因為仔細思考
And felt out of touch卻感覺不到
But I'm back on my feet但我已重新振作
And eager to be what you wanted渴望能成為你所期望的


 安德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