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多 久 沒 見 妳      以 為 妳 在 哪 裡




原 來 就 住 在 我 心 底      陪 伴 著 我 的 呼 吸



有 多 遠 的 距 離      以 為 聞 不 到 妳 氣 息



誰 知 道 妳 背 影 這 麼 長      回 頭 就 看 到 妳 



過 去 讓 它 過 去      來 不 及 從 頭 喜 歡 妳



白 雲 纏 繞 著 藍 天      如 果 不 能 夠 永 遠 走 在 一 起



也 至 少 給 我 們 懷 念 的 勇 氣      擁 抱 的 權 利



好 讓 妳 明 白      我 心 動 的 痕 跡



總 是 想 再 見 妳      還 試 著 打 探 妳 消 息



原 來 妳 就 住 在 我 的 身 體      守 護 我 的 回 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兒 的頭像
    菲兒

    這是我的部落格

    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