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朋友悄悄的離去


 


 
就這樣無聲無息離開你




彷彿在你眼裡    感到無限的悲戚


 
好像夜霧層層籠罩你的心裡




也許你從來不願告訴我


 
我也不想再問你為什麼



夏日風已吹遠    吹得無影又無蹤


 
所以我將會忘記昨夜的你



別說愛情就是你的名和姓


 
就除了感情你都不願再接近



破碎的心難填平    昨日醉心的戀情


 
所以我將忘記你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兒 的頭像
    菲兒

    這是我的部落格

    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