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 草 蒼 蒼      白 霧 茫 茫      有 位 佳 人      在 水  一 方




綠 草 萋 萋   白 霧 迷 離   有 位 佳 人   靠 水 而 居


 
我 願 逆 流 而 上      依 偎 在 她 身 旁


 
無 奈 前 有 險 灘   道 路 又 遠 又 長



我 願 順 流 而 下   找 尋 她 的 方 向


 
卻 見 依 稀 仿 佛      她 在 水 的 中 央



 


我 願 逆 流 而 上      與 她 輕 言 細 語


 
無 奈 前 有 險 灘      道 路 曲 折 無 已


 
我 願 順 流 而 下   找 尋 她 的 足 跡


 
卻 見 仿 佛 依 稀      她 在 水 中 佇 立




 




綠 草 蒼 蒼      白 霧 茫 茫      有 位 佳 人      在 水 一 方




 










『 蒹  葭  蒼  蒼 ,白  露  為  霜;所  謂  伊  人,在  水  一  方。』


非常想念  :提供此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兒 的頭像
    菲兒

    這是我的部落格

    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