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 念 是 一 種 很 玄 的 東 西    如 影 隨 行




無 聲 又 無 息 出 沒 在 心 底    轉 眼 吞 沒 我 在 寂 寞 裡



我 無 力 抗 拒    特 別 是 夜 裡    想 你 到 無 法 呼 吸



恨 不 能 立 即    朝 你 狂 奔 去   大 聲 的 告 訴 你



我 願 意 為 你     我 願 意 為 你



我 願 意 為 你     忘 記 我 姓 名



就 算 多 一 秒    停 留 在 你 懷 裡    失 去 世 界 也 不 可 惜



我 願 意 為 你     我 願 意 為 你



我 願 意 為 你     被 放 逐 天 際



只 要 你 真 心     拿 愛 與 我 回 應



甚 麼 都 願 意    甚 麼 都 願 意      為 你



我 甚 麼 都 願 意      甚 麼 都 願 意      為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菲兒 的頭像
    菲兒

    這是我的部落格

    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